真有轮回?海南人自称“转世投胎”,凭前世记忆找到当年父母

民间传言有轮回转世之说,可是,大部分人还是持怀疑态度。如今的时代,人们更迷信科学,即使存在科学难以解释的现象,大家也不以为然,大多数人都只把它当作是饭后消遣。

可是,有些事儿又让人感觉,在科学的尺度之外应该还有一种客观存在。

比如下面这位海南人自称是转世投胎,而且凭前世记忆找到当年父母。

真有轮回?海南人自称“转世投胎”,凭前世记忆找到当年父母

是孟婆汤掺水了,还是孟婆放水了?

那就跟着记者去了解一下情况吧。

唐江山出生在海南东方市敢城镇,他在家中排行老六,另外还有7个兄弟姊妹,因为家里人口众多,导致从小到大日子都过得十分拮据,好在他们不愁温饱问题,日子也勉强过得下去。

唐江山从小就表现得和其他兄弟姐妹不同,他3岁就能与人流利地交流,本该处于调皮玩耍的年纪,他却表现得十分安静,邻居都觉得这个小孩智力非凡,父母也很是惊喜。

3岁的唐江山在人们看来就是“神童”一般的存在,他的思维逻辑十分缜密,显然不符合3岁小孩赋有的智力水平,然而,就在唐江山3岁的时候,突然对父母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大致内容是:“其实我叫陈明道,家乡是在儋州,你们本不是我真正的父母,只是我转世后才投胎到你们家”。

真有轮回?海南人自称“转世投胎”,凭前世记忆找到当年父母

此话一出,不禁让父母打了个冷颤,但也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一个3岁小孩说出的话又怎能当真呢?

时间又过去三年,他的性格越来越怪异,也经常说一堆旁人都听不懂的话,他总是念叨自己是儋州新英镇黄玉村人,还说自己不属于这里,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他甚至还能说出自己前世的死因,且语气坚定,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在开玩笑。

父母真正开始相信唐江山的说辞时,是在他开口说“儋州话”的时候,另外他还说自己腰上的那条疤是前世与人打斗时所造成的。

真有轮回?海南人自称“转世投胎”,凭前世记忆找到当年父母

村里人对于此事无一不感到十分诧异,纷纷觉得唐江山肯定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上身了,于是看见他就绕道走,此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村子,久而久之,他也就成为了村里的“怪人”。因为害怕被上身,村里人都不敢和他走得太近,父母内心也感到很是忧虑,倘若唐江山说的都是真的,那么,他长大后岂不是要回到真正的父母身边,倘若这些只是胡言乱语,也就意味唐江山患上了臆想症,需要及时治疗。

真有轮回?海南人自称“转世投胎”,凭前世记忆找到当年父母

为了解开这些谜团,父母决定带唐江山来到儋州新英镇黄玉村,一进村唐江山就轻车熟路地来到了他口中的前世真正父母家,并且,他对村里的每个角落都无比熟悉,在不用乡里人带路的情况下他也能游走自如。

听闻唐江山是前世的陈明道,黄玉村村民们决定询问一些有关陈明道的事迹,面对这些问题,唐江山对答如流,丝毫没有迟疑,这实在让乡里人感觉奇怪。

很快,唐江山是“转世投胎”的事迹便开始广为流传,甚至还惊动了当地电视台。

除此以外,他还表示之所以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是因为前世的母亲命不久矣,希望在她离开人世前能够回来看望。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3-28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转世投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