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烧的纸钱,祖先都能收到吗?

清明节是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扫墓祭祀、缅怀祖先,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

那么,在清明节扫墓烧纸送祭品给逝去的亲人,祖先都能收到吗?

清明节烧的纸钱,祖先都能收到吗?

这个问题在科学日益发达的今天,恐怕是很多人都很怀疑的。因为大家都迷信科学,不再相信有灵魂的存在。

事实上,科学也有很多解释不了的东西,科学的概念作为人类文明发展的阶段性产物,必然有它的局限性。

相对于存在了46亿年的地球而言,现代科学工具比古人用的石器强不了多少,衡量宇宙也绝不会局限于当代科学所谓的“标准”。

风雷相信灵魂存在跟手机里的软件一样,你非要用解刨学的科学手段来检测,肯定是没有结果的,这就像手机,你把它拆散了也找不到手机里运行软件存在的物证,可是你却不会怀疑手机里看到的影像和听到的声音不存在。

现代量子力学正在逐步证明,现实世界所谓的物质,本质上就是波。

那么,我们的存在也许就是来自星星的你。

倒过来推理,我们逝去的祖先也可能正是离我们远去的满天星辰。

他们或隐或现,仍然靠着波的传递影响着我们的思想。

所以,风雷一直相信,我们焚香烧纸时的虔诚也一定会传递给远在天上先祖们。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4-06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