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梦到底是不是真的?

有个小伙子王小龙,经亲戚介绍相亲了一个女孩,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女孩,但是这个女孩对王小龙的感觉一般般,觉得王小龙人有点憨,不够灵光。不过,女孩子经过家人朋友的劝说后倒也是勉强答应了这门亲事。后来,就是南方送彩礼等等做了订亲仪式,约定来年结婚。

办好了这些事情,王小龙就去了外面发达城市里打工挣钱去了。临近春节的时候,王小龙满怀期待,带着打工省吃俭用赚来的钱回到了老家。

谁曾想到家的头一天迎接他的就是一个噩耗,相亲的对象跟别人私奔了。小伙子非常愤怒,又伤心,觉得在十里八乡的脸都丢尽了,尽管亲戚朋友来进行了劝慰,但小伙子还是趁着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跑到了他家晒谷场的小破屋里上吊自杀了。

当天晚上,远在外地打工还没有回来的妈妈就梦到了儿子在跟自己哭诉,说是没脸活下去了,妈妈也梦到了小伙子在晒谷场的小屋里上吊自杀的场景。

第二天早上王小龙的妈妈就慌忙买了车票赶回家,差不多当天下午到了家,到家后水都没喝一口,直奔晒谷场的小屋里,打开门一看,儿子果真吊死在小屋里。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7-17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托梦到底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