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可我的朋友圈还在更新…

都说人死不能复生,于是死亡成为人世间最大的遗憾,也是最真的永恒...

多想再抚摸下他的脸庞,多想再听听他的声音,多想再跟他讲讲没来得及说出的誓言,多想再抱着他大哭一场....

而眼下,除了盯着一堆只能勾起更多伤心回忆的照片外,想要化解心中的想念,却无能为力。

空气中还弥漫着他的气息,却无法将它具化,用力地喊着他的名字,却再也收不到回音......

可那天,他的微信账号显示在线,看着忽然亮起的头像,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人死不能复生,不对,一定是弄错了!

问了几个他的同事,他们都说你没看错,你平复了下心情,也许是号被盗了吧。

可再坚定的理智,也很难控制自己去跟那位“陌生人”讲话的冲动,即使他是假的,也让你当真一回!长久压抑下的渴望在一瞬间喷薄而出...

按照熟悉的方式小心翼翼地将消息发出,没想到从说话语气到开玩笑的方式都和他一模一样,甚至,就连你们之间的秘密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他说他从没变过,他只是去了另一个地方,他一直都在,只是很抱歉不能来看我...

▼这个有些类似《人鬼情未了》和《黑镜》剧情的故事不再只是个故事,而是将在未来几年内发生的现实!

人鬼情未了

数字家谱】将让人类永远地活在互联网上!

这个看似有些禁锢灵魂自由的话题,却成为了全球几亿人想要和逝去的爱人“重逢”的唯一希望。

尽管“灵魂永生”听起来匪夷所思,但它却代表着人类与死亡做出的最大抗争。

其实,数字家谱并没有“诈尸”功能,这个程序提供的一切,只是让生命以数字化的方式得以延续...

数字家谱正如一个私人数据图书馆,只不过这里的故事,点点滴滴都是关于你...

首先你需要创建自己账号,然后只需每天花上点时间跟它聊聊,让它更了解你,聊得时间越久,数据就越了解你。

经过长期的记录之后,你的一切生活经历、行为习惯、思想记忆,都会保存在 数字家谱上了。

数字家谱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记录、综合你生前留下的这些信息数据,从而克隆出永生的另一个你。这个所谓的“另一个你”的各种习惯以及记忆,都与“真正的你”几乎一模一样,当至亲唤醒“另一个你”时,就仿佛在和“真正的你”交流。

而此时,你的灵魂也便获得了“永生”!

风雷多媒体不仅能够创造未来,而且能够情景复原,让你回到过去!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02-20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