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故事,兔子地

从前有个风水先生,被称为看地仙。经过他看的风水无数,无不灵验。

这一年夏天,某天晌午,看地仙路过张庄,口渴难耐。

看见前面有个老人带着儿子、媳妇正在打麦场扬场,就走上前去讨水喝。

风水故事,兔子地

老公公很是爽快,立马取了水桶在井里打了一大桶水让风水先生喝。

儿媳妇娘家是中医世家,看到风水先生一路走来满头大汗,着急忙慌地大口饮井里凉水,怕他凉着胃,生病。就故意把麦糠扬起,飘落进入桶里。

风水故事,兔子地

风水先生看着桶水飘了麦糠,只能先吹开再喝,不能痛快畅饮,心里犯了嘀咕。这小媳妇真不地道,我喝口水她都不让喝痛快。心里就阴了起来,待会儿我一定也给你们找点不痛快。

风水先生喝饱之后,跟老公公客套起来,他说自己是个风水先生,看这场地边上有块地风水不错。问老先生是谁家的地,老公公说就是他们自己家的。

风水先生又是一顿忽悠,说的天花乱坠,那片地如何如何地好,老先生应该把祖坟迁来。

其实呢,按风水来讲,那是一片兔子地,主破财。

老公公不懂,就信了风水先生的言语,并请风水先生主办,把祖坟迁来。

事情转眼就过,这家自从迁了坟地,却真的发生了变化。

风水故事,兔子地

首先,儿媳妇生了个女儿,取名叫英(鹰)。次年又生了个大胖小子取名叫狗。兔子地遇到两个天敌,被镇住。此后,人丁兴旺越来越富。

话说那个风水先生,听说这家人的情况后,感觉非常惊讶!心想,我明明给他们看的是块兔子地,怎么没有破财反而越来越富呢?

他就找个借口过来打探情况,才知道当时这家儿媳妇是出于好心,才杨麦糠故意往水桶里飘。

不由得感叹,“人算不如天算”,好心人有好报,真是不假。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07-05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