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厕神,原来可以解决很多麻烦

作为家宅六神之一的厕神,也叫三姑夫人,一般情况下是最不受待见的。

人们通常都会贴门神,供灶神,供土地,很少有人去供厕神的。因为大家一说起厕神,就联系到污秽之地。

其实,大家在这里有个误解。

你不知道的厕神,原来可以解决很多麻烦

厕神又叫俗事神,不仅管着家庭的日常麻烦事,最主要的职责还是监管着一个家族的生养以及身后事。

作为女娲传人,三姑夫人是比观音菩萨更早的送子娘娘。如果家里面肮脏不堪,或者做了亏良心的事情,她就可以让一个家庭绝户,无法传宗接代。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看,一个家族的综合素养,不是只看他们的房子有多大,还要看处理垃圾和生活琐事的能力。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如果你事业有成,赚钱也多,可家中总是麻烦不断,人丁不旺,那你就要请一尊厕神供起来了。

那么,如何供奉​厕神呢?

可不像网上说的,扎个小人或贴个画放厕所那么简单。

但凡是神,都不能怠慢的。更何况,她还是关系到家族兴旺的大神。

请厕神跟请其他神仙一样,要到做传统文化的店里结缘,用红布包括起来。

回到家,把他跟其他神一样摆在神龛里或者其它合适的位置,先把供品弄好,上三柱香,烧些纸钱,默默祈祷三遍所求之事。

以后,初一、十五或者家中供有土地神的可以选择初二、十六跟土地一起供奉。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11-26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