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异天书 阴间传说

前面,风雷在《火的传说》中讲了,

生命起源于水,

灵魂就是一团火。

所以古人把肉身称为皮囊,

用现代语言讲就是载体。

肉身只是我们每个人信息能量承载。

所以,风雷相信,灵魂和阴间也是一种存在。

灵魂就像手机里运行的软件系统,你非要用解刨学的角度去解释,没法证实它存在,你就是把手机拆散了也找不到软件存在的物证。

很简单的道理,你通过手机看到的视频和听到的声音,不会因为拆了手机找不到而怀疑它的真实性。

我们现有的条件(科技)不能完全证实的东西不代表它不存在,就像空气,原来我们认为是空的,现在大家都知道,空气也是各种物资的组合。

所以,风雷相信灵魂应该和软件一样是一种不容置疑的存在。

同样的道理,阴间也应该存在。

阴间,又称阴司、阴府,或又称幽都 、冥界等,是中华信仰文化中的概念,指人死以后所处的时空,现代科学称之为平行宇宙。

宇宙与大脑神经元细胞

我国古人也把人称为小宇宙,也许我们的宇宙就像大脑的神经元细胞。

人类活着生存的空间,称其为阳间,属于神经元的内部;人类死亡后,其灵魂所在的空间,称为阴间,处于神经元的外面。

一阳一阴共同组成宇宙的完整时空。

我们常说人活一口气,

确实的,人活一世,无非“呼吸”俩字。

吸是为了争一口气,呼是为了出一口气。

宇宙也是这样的一个生命体,呼出的是阳气,就是我们人类的阳间,吸入的是阴气也就是我们死去的灵魂。

现代科学讲的黑洞、白洞,无非就是宇宙的呼吸之道而已。

所谓黑洞,也许只是神经元的一个传导神经的末梢。我们的银河系只是这个神经末梢上运行的一团信息。

大家都以为黑洞塌陷是物质变得致密了,

也可能是我们本来就在一个黑洞中,

各种天体的相对位置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就像行驶中的列车,你看到它由大变小,最后消失,不会真以为车座之间的位置缩小了吧?人和人都挤到了一起,成为肉泥了,这显然很荒谬。

平行宇宙

4

灵魂传说,民间传说中的鬼魂到底是什么?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1-12-07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心中圣火,灵魂和阴间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