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

志异天书是一部神奇的传说,她能解答人类的各种疑问,比如寿限的来历、人类寿限的来历、各种动物寿限的来历、为什么鱼的记忆只有7秒等等稀奇古怪的问题。当然,她的神奇之处肯定不止这些,那就请你跟我一起往下阅读吧...

鱼的记忆
“鱼的记忆只有7秒”这个说法出自徐志摩的诗 《鱼7s的记忆》
 

我宁愿是只鱼,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都变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的鱼缸里它永远不觉得无聊,因为7秒一过,每一个游过的地方又变成了新的天地。

它可以永远活在新鲜中.......
鱼的记忆

我宁愿是只鱼,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就都可以烟消云散,可我不是鱼,所以我无法忘记我爱的人,我无法忘记牵挂的苦,我无法忘记相思的痛.......

鱼看不到相爱的人流泪,可却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心痛,这一生,我们都无法做只自由的鱼,所以你也无法感觉到,在你离开我的时侯,我的那种心痛.正如我觉察不到你爱我一样...... 

鱼的记忆

爱一个可以多久?

我常问自已,为了爱你,我到底在失去什么,原来,我失去的是自已,而更重要的是我更愿意这样继续下去,因为我不愿没有你。

如果我是鱼,我可以爱你7秒.......7秒之后我又爱上了你,就这样爱你一辈子。用鱼的方式。

我在眨眼睛,你呢?在我眨眼睛的时侯,你还好吗?

我想你了,于是我不停的眨眼,因为我不想让泪水流出来。

原来鱼也有思念的时候,也有痛的感觉。

做一条鱼,在水里多好,可以自由的为了爱情流眼泪,不会被看到伤痛。

我现在可以看到阳光的灿烂,可以看到春天的明媚,可以看到你害羞的脸。

如果有一天,我只能看到黑暗,我多希望,我真的是一只鱼,因为可以一直睁着眼睛面对你而不用担心被你看到伤悲。

我可以选择吗?

如果,上天给我们一次做鱼的机会,我希望,你可以感觉到我的心痛.......

如果,上天给我们一次做鱼的机会,我希望,我可以爱你8秒......
鱼有7秒的记忆

诗人徐志摩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跟现代人说人的记忆不超过七天是一个道理。请问大家,现在谁还在把三聚氰胺板放在心上?又有几个人能不忘苏丹红?还有刚刚发生的疫苗事件,又有多少人去较真?

七秒的记忆不只是诗人的愿望,
就如同难得糊涂一样,我们大家都在装傻的活着!

在忘记痛苦中寻找快乐!


火星阁出品《志异天书》 书赠有缘人!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8-09-01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鱼有7秒的记忆,什么鱼的记忆只有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