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常见算命骗术,读者朋友可对照,切勿上当

一、你的命不好,必须改运

类似说法:你的名字不好,要改个名;你的八字会克夫,必须改运;你的住家风水不对,要改风水。 

各位切记,凡是把一切过错都推给命运,并且说他能替你改运的人,都是想诈骗。

二、你今年犯小人

类似说法:你今年犯桃花;你今年犯太岁;你今年有财无库。

试问,谁能不犯小人?谁又不犯桃花?为什么不可以把小人变贵人?为什么不可以把烂桃花变好桃花? 

三、你命中缺水 

类似说法:你命中缺水(缺火、缺金、缺木、缺土);你名字中缺姻缘;你八字中缺官运。

些说法都是泛泛而谈、空洞而很难求证的话头,只要你遇上了,就会认为它是对的而上当,其实,算命的都是在蒙,蒙上一个是一个,属于对号入座型的骗术。

四、你今年很不顺

类似说法:你的命盘表示事业有问题;你的八字表示钱财有问题。
可是很多人一听到这句话,仍然会宁可信其有而上当。 

五、假借通灵法力 

类似说法:我能通灵,观察到你不知道的事(未来的事、过去的事);只和有缘人通灵,和你无缘,所以不准。
(这是最常用的挡箭牌,而所讲的话则多是未来的、尚未发生的事,让你半信半疑而上当)。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5-15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算命骗术,常见算命骗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