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和孟婆汤的传说:孟婆改革6

凡事都是一分为二的,正所谓孤阴不长独阳不活。阴阳五行有生也有克,这才属于大道。

冥界本就是阳间的对立面,阳间的一切在阴间恰恰翻转过来。阴中有阳,阳中有阴。

就单在阳间也存在阴阳的翻转轮回,就比如数十年前,说唱讨饭的,都是大家瞧不起的二流子懒汉,而如今一个个都成了网红,一天赚的钱都能比你勤劳苦干半辈子还多。

5亿年前,原初生物开始分化为植物和动物,植物选择了安居,动物选择了流浪。静守一处的植物,却有着自己独特的生活智慧,一个几层楼高的参天大树,从土壤里吸取的矿物质也就几公斤,庞大的身躯都是水和阳光的合成。这是一个正能量存储的过程。这其中有一个根据进化得来的自动化执行程式,现代科学叫做基因。

其实,所谓基因,就是生物进化过程中把优化好的规律和秩序载入自动执行的存储方式。用计算机名词来表述,就是自启动和批处理信息。

比如人类的的生育,从受精卵到细胞分化再到胚胎的形成,从羊水生活到出生为婴儿,就是生命在宇宙中进化的一个缩影。在这个过程中,基因让细胞进化,按照设定好的选项,直接演变到人。就像手机的出厂预置,你没得选,迷信的说法叫天命。

一个人出身和环境不是自己所能改变得了的。

但是,却可以通过学习和锻炼,改变思维和习惯。同样的手机功能,却可以有不同的用法。甚至可以root权限,改变系统应用。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生命力旺盛时期,呈现出的都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当生命受到了难以承受的压力和负能量影响时,他要么会崎岖生长,要么也会生产负能量。

比如比特币,本来是一股对抗中心化平台垄断和腐败的力量,被打压之后,转向成了黑市交易的工具,反而成了生产负能量的源头。如今的比特币,不是不能赚钱,而是看谁更黑,智商更高,或者最没有底线。正如经济学家所说的那样,比特币本身没有价值,靠它赚钱无非是靠割韭菜来产生交易价值。

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于,比特币从诞生之初,就为了对抗政府打压,采用只不过是另一种非对称信息技术。虽然打着去“中心化”的口号,却和中心化垄断一样是换汤不换药的信息垄断。所以比特币不会取代真实货币,也不会消失。只要黑色交易存在,比特币就有市场。

王瑄觉着,只有信息对称,才能调动宇宙间的最原始力量,让每个灵魂都能自启动批处理信息,消除负能量,创造正能量。

也许,动物的存在,不是创造正能量,只是正能量的搬运工!

冥冥之中的主宰,才是最终那个正能量的采集者...

也许,也许...

下一篇:孟婆和孟婆汤的传说:尾声

全部内容请关注:孟婆专题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7-25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