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算算命,大算算运

天不得时,日月无光;地不得时,草木不生;人不得时,利运不通。青春美女,总遇渣男;俊秀小伙,反配丑妇。这就是命运!

其实,命运包含两个意思,定数叫命,变数叫运。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信息能量体,你出生时间、地点、家庭背景是定数,是个人无法选择的,这就是命。

天道运行,往复循环,五运六气有着一定的规律,这就是运。

命如车,运如路,好车走在好路上,必然富贵增荣,一生昌顺;好车走在孬路上,必有起伏、坎坷和不顺。

不过,我们的生命之车,不是恒定的初始能量,它是可以升级换代的。

天道历练,做出正确选择的人,可以得到大礼包的补给,升级前遇到小河沟可能对你来说就是天堑,成长之后,大江大浪都不在话下。

古代先贤早就总结了一套法则,为了方便给我们学习,他们把它起名叫做易经。

只要每天留心学一点,你也可以抓住时机改变命运,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学。

比如,所有人都有八步大运(一步10年),知道如何起运,就知道在什么时候,打方向盘,让你的生命小车继续行驶在主道上,不至于偏离路线。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07-12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什么是大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