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药神,经历过痛苦理解他人的痛苦

4年前,徐峥凭借《我不是药神》斩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几近封神。

其实,像热映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主角原型陆勇这样的人,不是个例。项城市馨莲花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杭宇女士,也是这么一个人。

小镇药神,经历过痛苦理解他人的痛苦

她从自救到救人,从外行转到健康行业,18年来发展成沛宇医药连锁公司,就源于一个信念,经历过痛苦理解他人的痛苦。坚持不忘初心,“回报员工、回报社会、回报客户”。

崔杭宇女士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服装设计,在服装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几年,长期的高强度工作,导致她落下了一身的疾病。经历了几次大病之后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了健康,所有的名和利都是身外之物!

沛宇大药房

她从自救开始,一边调理自己的身体一边创业,从营养师到中医,再在老家王明口镇开第一家自己的药店,不断学习,积累经验,通过努力逐渐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也慢慢得到了附近老百姓的认可,慕名而来的病人也越来越多。

​经历4年的时间做到现在50多家门店,200余名员工,成为项城市名副其实的传神人物。说她是小镇药神一点都不夸张!

她说过,

我曾经痛苦过,

我知道痛苦的滋味,

所以我理解你现在正在经历的痛苦。

我的理念能帮到更多的人,让他们减轻疾病的痛苦与折磨,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沛宇大药房从成立之初就秉承回馈社会,力承社会责任的理念。

每年都会举行“健康行”活动,从员工家属中选取家庭经济困难且患有慢性病的病患,多年来,共计送出20多万的药品。崔航宇女士免费治病调理,并亲自监管员工父母用药后康复情况,并积极投身于扶贫与公益事业。

沛宇大药房

2018年10月王明口镇村民田女士,本是公司一名员工,她的儿子小王是一名5岁白血病患儿,前期治疗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可是孩子的病不能耽误,公司为小王募捐8万多元,亲自带着慰问金与慰问品送到田女士家,到现在孩子还在茁壮成长,田女士一家感激涕零;2019年5月公司团队去敬老院送温暖,为孤独老人送去米、油、面、肉等生活用品以及价值3万多元的老年人常用药品,让老人们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氛围;2019年10月公司联合卫校中西结合医院去项城市东张营幼儿园进行公益活动,为幼儿免费送去价值8000元驱虫药、保湿霜、润唇膏,让我们祖国的花朵在健康中成长。

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崔杭宇女士带领公司高层多次向王明口镇及各疫情防控卡点,南顿镇疫情防控点、郑郭镇疫情防控点,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城市东方办事处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共计20多万,并积极配合东方办事处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为项城市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莲花大药房

目前,沛宇医药连锁公司已经全面升级为馨莲花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门店遍布于项城市市区及各个乡镇。相信馨莲花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定会像莲花一样开在百姓心里。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08-15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谁才是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