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阁特味村,从远古走向当代,从中原走上一带一路

在生机勃勃的中原大地,在激烈竞争的餐饮市场,有多少家餐饮饭店开开关关起起落落,然而特味村却在刀光剑影的郑州餐饮市场披荆斩棘坦然走来。虽然竞争激烈,市场难做,人力难求,但是特味村这土生土长的本土餐饮品牌却稳扎稳打,连续开店并且越做越大。

民以食为天,“吃”作为人生的头等大事从来都是第一位的。从《舌尖上的中国》到《风味人间》,不论你到了哪里,也不管你的“吃”是为了活着,还是你的“活着”就是为了吃。人生百味好像都是从食物这边来体会乡愁,引发情感。有怀念家乡,有生活感慨。火星阁特味村,从远古走向当代,从中原走上一带一路

火星阁特味村,不只为销售什么山珍海味,在这里能够找到的都是“纯正家乡情,地道童年味!”

酸甜苦辣,果蔬鱼鲜,有腥臭,也有甘甜,人间的味道,多少无缘,都能在这里尝到。

江河湖海,山川平原,有沟壑,也有高原,世上的面貌,未曾摸遍,亦可在这里查看。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地方的就是特色的。

火星阁烤红薯

火星阁特味村始终把握地方特味,从火星阁烤红薯到田腰庄热豆腐,菜品虽不是昂贵食材,却是地道美味,满满的家乡情!

田腰庄热豆腐

大道无道,大养无养。顺其自然,不刻意滋补,才是真正的养生之道。

最好的养生,是按时吃饭。起居有常,按时作息,这才是身体最好的“保鲜剂”。

健健康康呆在村里,乐呵的做一个下里巴人,又何尝不是一种人生。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11-13  所属分类:饮食
标签:火星阁特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