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皇阁烤鹅

火皇阁烤鹅

前面的文章,风雷介绍了火皇阁剁椒鹅肉,今天再介绍一下火皇阁特味村的另一道招牌,火皇阁烤鹅。

大家都知道,火皇阁是以烤肉闻名,地道的项城黑猪肉,烤出来特别香。至于烤红薯,烤玉米、烤鱼就不用介绍了。

而火皇阁烤鹅是需要重点介绍的。

烤鹅口味独特,味芳香嫩酥,,对于吃惯鸡鸭的朋友来说别有一番滋味。火皇阁特味村的师傅在广东学艺多年,深得其中窍门,还原创了自己的口味儿。这两年,临老回乡自己创业,开始推出自己的招牌,形成了火皇阁自己的特色菜。

火皇阁大白鹅

原材料选用当地著名的火皇阁大白鹅,体肥肉嫩,骨细皮柔,经屠宰放血,褪毛清皮,腹部开膛清内脏,净洗膛腔,加入各种调料腌制。在用烤箱烤鹅时,可加烟台苹果、新疆哈密瓜同烤,甜香可口,独具水果风味。操作方法是将水果除去内核,切成2~4瓣,装入鹅腔中,在腹腔开口部缝好,然后烘烤。

火皇阁烤鹅

20分钟后,我们的特色烤鹅就可以出炉了。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12-09  所属分类:饮食
标签:火皇阁烤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