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解梦基础知识 纳音五行解析

阴阳五行天干地支揭示的是宇宙客观存在及其运行规律,而纳音理论揭示的是人与宇宙的对应关系。

前面的文章光讲理论,不仅枯燥而且难懂,今天风雷就讲讲纳音五行的应用。

首先,我们从字面意思分析,所谓纳音,这个“纳”字就是吸收的意思,纳音其实就是收音。

奇门解梦基础知识 纳音五行解析

这样的话,估计很多人都能理解了,我们每个人身上都自带收音机。

这个收音机的元器件不是二极管,而是我们自己的身体,由于人体构成太过复杂,所以我们无法象研究二极管那样研究人体电路图。

但是,我国古人先贤早已通过智慧发现,琢磨出来一套理论模型,这就是纳音五行。

不管是八字也好,奇门也罢,它的道理都跟我们玩收音机一样简单,就是调频。

先哲们通过总结创造出六十甲子,从大到小给我们制作了4个基本按钮,这就是生辰八字的四柱,每个人出生那一刻决定了你的初始频率,这就是天命。

在之后的大运和流年中,不同波段对你的能量影响决定着你的命运。

你如果不做任何选择,只是被动地接受默认选项,最大的可能是考试不及格,当然也有一帆风顺的时候,只是那个概率太小了。

所以,命运不是绝对的,你学会调频,就可以自主选择听到自己喜欢的节目和乐曲。

那么,关键问题来了。人生的波段到底如何调频呢?

虽然风雷告诉你生辰八字的四柱是按钮,可是,这个又不能跟收音机一样,用手去转动。

风雷告诉你,这个按钮真不是用手转动那么简单了,而是用身体力行来行动​。

具体如何行动​?

请继续关注我,风雷会在后面的文章一步一步的讲解​。

如果你比较着急解决问题,也可以加我微信 tfenglei

进行适时沟通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8-10-09  所属分类:历史渊源
标签:奇门解梦,易经基础知识,纳音五行